柚子苏打水z

💛蟹蟹关注~混合性油皮 口红眼影控 全网同名 📭:youzis223@163.com

黄皮用了也显白的小众口红试色


好看的口红永远不嫌多,最近我入了一支比较小众的口红,是德国的MALU WILZ,是我偶然发掘的一个牌子。

我买的是19号深莓色,它的颜色非常饱满。涂上非常显白,黄皮也可以用。

这支口红是哑光质地的,所以不可避免会有一点点干,我是干唇星人用着还好,涂上去就是纯雾面的效果。

这支口红薄涂也可以很日常,厚涂就是酷酷的小姐姐,我真滴是非常喜欢这个色系的口红!

而且它的持久度很不错,涂完可以用纸巾抿一层,就可以保持大半天不脱妆了!

价格只要几十块,性价比真的很高了。

评论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