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苏打水z

💛蟹蟹关注~混合性油皮 口红眼影控 全网同名 📭:youzis223@163.com

秋冬季最佳C位粉底液分享

▶︎今天分享我最新买的粉底液,一直很纠结要买哪个牌子,在网上逛了一圈被这个新出的粉底套装吸引了!

▶︎我买的这瓶色号是自然色,比较符合大部分人的肤色。我皮肤比较白,在手上的试色感觉比我肤色黄,但是上脸还挺自然的。

▶︎而且它的质地很轻薄,秋冬用正好不会太干,非常容易推开。遮瑕度中等吧,适合皮肤不是很多瑕疵的姐妹用,我用着刚刚好!

▶︎持久度我觉得不错,我是混油皮现在是秋季,大半天下来只有T区有轻微脱妆,也没有出现斑驳,配合散粉定妆大半天没有任何问题。

▶︎它还自带了一个美妆蛋可以配合使用,它的质量不错,很软很Q弹,而且斜切的设计用起来很方便,一些边边角角也可以照顾到,配合美妆蛋打出来的底妆很好看很服帖~

▶︎这个套装还送了3片卸妆巾,打开像平常的纸巾一样大,卸一张脸完全足够了。卸妆力度很很不错,睫毛膏也能卸得掉,只有眼线胶笔有轻微残留。

稚优泉C位粉底液礼盒真的太棒惹!!

评论(7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