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苏打水z

💛蟹蟹关注~混合性油皮 口红眼影控 全网同名 📭:youzis223@163.com

【混油皮夏日平价持久底妆—露华浓粉底液】
今年夏天我在用的粉底液,就是这款经典的露华浓粉底液,我的皮肤还算比较白,色号买的是150,对我来说这个色号刚刚好,比较自然。
粉底液不算厚重,上脸很服帖,可以参考下图3,手机后置拍的,只是裁剪了一下没有p。我的脸颊因为以前长了很多痘痘留下了一些痘坑,T区毛孔比较粗,鼻周会有一些突起来的一点点。我一般都是用海绵上妆的,这样打出来的底妆会比较服帖。遮瑕度对我来说刚好,我脸上瑕疵不是很多,除了眼周,嘴角这些地方有点暗沉没有其他太多的瑕疵。
关于持久度,我觉得还可以吧,只要不要烈日下暴晒,一般5,6小时没有问题,下午的时候会稍微出油,T区会脱妆得比较快,需要拿粉饼补一补。
总的来说这是款性价比不错的产品,适合新手入门,混油皮不妨一试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