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苏打水z

💛蟹蟹关注~混合性油皮 口红眼影控 全网同名 📭:youzis223@163.com

上星期收到了Colorscope万花筒眼影,我能说真的被惊艳到了嘛!颜值超高,有镭射元素,而且还自带了两把眼影刷,质量很好,真的超贴心了!整个眼影盘无论是包装还是眼影质感都非常棒!
这个盘子的配色也是非常好看,把目前网上最流行最热门的色号都集于一盘了,有珠光也有哑光,可以搭配出多种色系风格的眼妆。粉质也很棒,不会飞粉,而且很好晕染。
忍不住想安利下最后两个偏光色,真的很美!倒数第二个是土豆泥质地的,一按一个洞很有意思,颜色是红棕色带蓝色偏光。最后一个珠光白是带紫色偏光,巨美,原谅我词穷了。
我今天撸的妆选了几个我最近特别喜欢的颜色,你们手上有这个盘子可以跟着步骤一起化这个眼妆:
用1号干玫瑰粉色打底
用2号有点梅子色画在眼睛后3分之1,顺便用余粉扫在眼下3分1
用3号带珠光的橘色画在眼睛前3分之1
用4号超好看的偏光用手指按压在眼球中间

我这个眼妆比较日常,感觉这个盘子化欧美妆也是ok的,不过欧美妆不太适合我,下次我会再尝试出别的色系搭配的眼妆。
这个眼影盘让我真心让我觉得国货做得越来越棒了,期待这个牌子出更优秀的产品!
@买买买精选 @好物分享笔记 打扰啦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