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苏打水z

💛蟹蟹关注~混合性油皮 口红眼影控 全网同名 📭:youzis223@163.com

拒绝蜡笔小新!超自然的日常眉膏了解一下

最近挖掘了一个宝藏眉部单品,就是气垫眉膏,无眉星人必备!

❣️之前用眉笔眉粉比较多,但是夏天持久度真的不太友好,很容易脱妆,自从用了眉膏以后就没有这种烦恼了~

今日分享下我的画眉方法,非常简单,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。

1️⃣先勾勒好下眉线的形状,我习惯性画出带有一点弧度的形状

2️⃣确定好眉尾的形状,眉尾可以稍微画重一点,但是眉头要画淡。

3️⃣勾勒好上眉线,确定整条眉毛的形状,然后用眉膏由轻到重从眉头开始填充颜色,最后用眉刷梳理晕染。

❣️我这里用的是OAC的气垫眉膏,我最喜欢的是它的弹力网筛设计,可以很好的掌控眉膏的用量,之前用别的眉膏经常会不小心蘸取太多,一不小心就会画成蜡笔小新,这点真的肥肠人性化了!

❣️搭配自带的眉刷很好画不会结块,而且它可以持久一整天不脱妆,这点对于我来说真的太感人了!!油皮星人可以试试鸭~

评论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