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苏打水z

💛蟹蟹关注~混合性油皮 口红眼影控 全网同名 📭:youzis223@163.com

Pf哑光唇釉试色分享


今日分享下我最近入手比较惊喜的哑光的唇釉,就是Physicians Formula丝绒哑光唇釉!


它刷头上嘴超好涂,它的质地有点像慕斯,有甜甜的巧克力的香味,上嘴非常丝滑,成膜速度很快!成膜后不黏嘴,妆感很高级!


本人是浅唇,干唇星人,但是用这款唇釉完全不拔干,这点真的太感人了!很多哑光唇釉我涂上嘴都会翻车,这款唇釉真是满足了我对哑光唇釉的幻想!


还有一点就是它的持久度也很感人,只要不吃太过于油腻的食物基本上都不需要怎么补妆,特别适合我这种懒人。

我盲买了两支颜色都很好看!


10025吃土色:传说阿玛尼200的替代色!真的美翻了,薄涂厚涂都很好看,完全不会不日常好吗,搭配橘色系的眼妆秒变复古小姐姐!而且hin显白,我最近超爱用这支的!


10024蔷薇粉:比较冷门的一支,但是意外的还不错!我唇色比较浅,涂出来是温柔的蔷薇粉!不想化妆的时候淡淡的涂一层会显得比较有气色,比较适合皮肤比较白的小仙女哦!

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