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苏打水z

💛蟹蟹关注~混合性油皮 口红眼影控 全网同名 📭:youzis223@163.com

快来pick稚优泉的新款哑光口红


我最近真的超迷恋哑光口红,再次入了稚优泉的新色。


这个系列满满的ins风,粉粉的外壳少女心爆棚,还有磁扣的设计。


而且最近出的新色很适合秋冬哦,随便入都不会失望的。它的质地虽然是哑光的,但是不拔干,质地还是蛮好涂的,我入手的两支都没有踩雷!


M09:枣红色,有点小复古的红棕色,我很喜欢这根,很显白,而且不挑皮,让我想到了桂圆红枣茶的感觉哈。


M66:这支真的超级火了,据说是兰蔻196的平价替代。是好看的胡萝卜色,我试色是厚涂的效果,会显得比较红,薄涂的话会橘一点,很元气的一个色。

 @好物分享笔记  @买买买精选 

评论(6)

热度(1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