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苏打水z

💛蟹蟹关注~混合性油皮 口红眼影控 全网同名 📭:youzis223@163.com

超值的美妆盒子开箱分享

之前看到了几个博主分享这款美妆盒pinbox,自己也忍不住买了一个。每个月会收到一个神秘的盒子,里面会有各大品牌的一些产品,有点像福袋的感觉。我这次收到的是9月的美妆盒,原谅我迟到的开箱分享:

1️⃣植观洋甘菊洁面慕斯

这是一个试用装,真的好大呀,下次旅行可以带出门,它的泡沫很绵密,洗完脸也不会干,非常温和。

2️⃣Perlabella安瓶胶囊

我的这款绿色的是脸部精华,一颗就是一次的用量,这个我还没用过,待我试后再来反馈一下效果。

3️⃣肌肤芝音洗颜霜&酵母精华水

一个非常天然的品牌,闻了一下没有奇怪的化学味道,用了一下精华水还挺滋润的,说是平价的神仙水替代~

4️⃣美则卫生巾

没想到礼盒还有姨妈巾哈哈!这个是无敏系列的,我目前还没用过,看介绍安全系数还挺高的,下次试试看,如果好用会回购。

5️⃣colorscope万花筒眼影盘

最惊喜的是收到colorscope的这个眼影盘啦!之前我已经给大家分享过了,真的hin好看!有珠光和哑光,里面还有一格土豆泥质地带偏光的眼影美呆了!这个盘子日常和欧美妆都适用!

这个盒子只要几十块性价比真的很高,光眼影盘就要100+了,还要什么自行车~

 @好物分享笔记  @买买买精选 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