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苏打水z

💛蟹蟹关注~混合性油皮 口红眼影控 全网同名 📭:youzis223@163.com

啊,被爱神丘比特射中我的心了!!

你们快来康康这高光的神仙颜值!!终于拔草了zeesea的联名款高光,这个外壳真的太优秀了,镭射外壳+小丘比特浮雕的设计真的太戳我了,忍不住想夸!它的粉质也很棒,涂出来的光泽感非常细腻,持久度也是很ok,不会一蹭就掉,亲测保持大半天没问题哦。

#珍珠白—这块我觉得是可以涂在任何你想涂的部位,但是我比较喜欢拿来刷鼻梁和T区,立体效果很棒!!

#香槟金—这块我是用来涂在颧骨c区,或者直接用来叠加腮红也很好看哒!有点偏光的感觉~大家可以试试看厚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