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苏打水z

💛蟹蟹关注~混合性油皮 口红眼影控 全网同名 📭:youzis223@163.com

拜金主义教程 | 金棕色系日常眼妆

这盘拜金主义风实在太大了,我也终于入手了,这盘暖橘色调的盘子正好适合夏天的妆容,感觉颜色也很百搭。

►摸了以后觉得粉质还挺软糯的,很好取色,显色度杠杠的!最中间的珠光色真的太美了!点在眼皮上波光粼粼的!

趁周末撸了一个眼妆分享给大家,步骤教程也安排上啦~

►大家注意眼妆边缘部分一定要用刷子细心晕染,我用的之前入的黛末眼部刷,是灰松鼠毛的,上眼真的很舒糊,完全不扎眼睛,虽然价格高一丢丢,用起来真的很顺手。

►我的3把刷子型号是B107:我主要是用来做眼皮大范围的打底铺色。

B110:局部铺色晕染,我一般用于眼皮后半段。

B112:细节铺色晕染,我一般用于小三角区和下眼睑。一个眼妆3把刷子就搞定啦!

►眼珠子是miomi的狮子座日抛

评论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