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苏打水z

💛蟹蟹关注~混合性油皮 口红眼影控 全网同名 📭:youzis223@163.com

秋冬高级显白美甲分享,秒变小姐姐!

▶︎最近被几个关注的小姐妹种草了指甲油,自己在家瞎捣鼓了好几天,出来的效果我还挺满意哒,也被朋友夸了好看,所以发出来分享给大家~




▶︎我这里用的是Miss Candy的指甲油,对我这个小白来说还是非常好上手的,刷头涂得很均匀,而且颜色还蛮持久的,主要是他家的颜色真的都hin好看!!!




▶︎p2-3,MM29+C08。我最喜欢的一个搭配,其实这里用的是水星球这个套装,蓝色灰色的搭配很显白,简约大方。


P4-5,C08+F37。雾霾蓝单色,这个色单涂也很好看,我叠加了一个银色的闪亮片,出来的效果也不错。


P6-7,E23+S79+F37。这个是亿光年组合,已经搭配好的组合,非常温柔的一个色系,很适合日常约会哈~


▶︎以上一共用了5个色号,其实还可以有更多的搭配,大家可以多尝试一下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效果哦~

评论

热度(1142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