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苏打水z

💛蟹蟹关注~混合性油皮 口红眼影控 全网同名 📭:youzis223@163.com

Dramo超有创意的汉堡眼影盘眼妆分享

▶︎这是一个超有意思的眼影盘,因为它的配色灵感来自于汉堡!对!你没看错,就是汉堡哈哈!它的配色真的很有意思。

▶︎虽然看起来都是不太日常的颜色,但是搭配起来好看绝了!最值得一夸的是它的粉质,我可以给满分200分吗!它软糯顺滑的触感和显色度真的很棒!我词穷了!

▶︎我用这个盘子撸了一个比较日常的眼妆。我选择了两个比较普通日常的颜色,最后用一抹蓝点缀了下,瞬间这个眼妆的感觉就不一样惹!

▶︎Con是我最近的新宠,hitomi的be honey 棕,很自然很舒适,推荐你们入啊!!

▶︎最后还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包装,上面的插画真的太可爱了好吗!!

而且还配了一个PVC透明袋子,里面装有插画图案的贴纸和的Dramo的纹身贴,我真的爱死了!这些细节都让我感受到了这个品牌的用心,希望可以越做越好!


评论(1)

热度(3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