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苏打水z

💛蟹蟹关注~混合性油皮 口红眼影控 全网同名 📭:youzis223@163.com

适合秋冬的口红永远都不嫌多

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买的平价两支口红,之前给大家安利过诗蒂娅的高光特别美!最近出了口红忍不住买来试试看~我盲买了两个颜色,都是比较适合秋冬的。

它的质地很润,我选的这两支都很显色,很好上色,我唯一不喜欢的是它的味道,但是不影响使用啦,而且一支只要两杯奶茶钱就可以买到了~

(试色光线-台灯 / 浅唇 )

17号砖红色: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一支,有点小复古秋冬的本命色!涂上嘴很显白,有点红棕色的感觉,不挑皮,不怕踩雷。

33号枫叶色:这支枫叶红还挺日常的,不是特别夸张的那种红,薄涂厚涂都好看,很百搭的一款颜色。

 @买买买精选  @好物分享笔记 

评论(8)

热度(5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