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苏打水z

💛蟹蟹关注~混合性油皮 口红眼影控 全网同名 📭:youzis223@163.com

哑光唇釉试色分享

对不起大家,我又挖到宝了~我是干唇星人,一年四季都离不开润唇膏的那种,一直不敢用哑光唇釉口红,今天我要安利的这个姿色唇釉是干唇星人的本命哑光唇釉!!

它的质地做得很棒,顺滑且显色,最感人的是真的不显唇纹,不会拔干,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。它的持久度很好,涂完用纸巾抿一下基本不会沾杯,而且卸妆很好卸不用担心。

504烂番茄色:感觉橘色调比红色调要多,我唇色浅,在我嘴巴呈现的颜色比较橘,但是不荧光,显得皮肤很白很元气,很提气色。

503车厘子色:可以说是属于是姨妈色系的一支,同样很衬肤色不挑皮,高冷女王范。

506棕橘色:这支有点像最近很火的胡萝卜色,是比较惊喜的一支,看起来觉得很橘,但是上嘴意外的好看显白,很适合秋冬。

 @买买买精选  @好物分享笔记 

评论

热度(44)